大阪。烧

↓看眼置顶↓

请你不要给你喜欢的cp招黑了,他们是无罪的。

阿厵:

王青玄:

我说杰佣就是辣鸡就是这个原因

赤贞角:

科科,我雷杰佣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些脑残小学生嘻嘻

历史转折中的tt:

尽我所能让更多人知道

◎妄言途姝:

真的,你这次有点过分了
所以我要挂你了

@第五快报

本来一开始我就只是在签名写了我不吃杰佣杰园

你就偏偏要小窗骂我裘克,一次两次我也忍了,毕竟和你也讲不了理,但是这次真的忍不了,挂了

凭什么要求别人吃你家cp?吃什么cp是我们的自由,杰佣我不吃,可我也不会黑啊,你的所有所作所为都是在招黑,你影响到我的天使们吃粮的心情了!!(///ˊㅿˋ///)

骂我就算了,别带着角色和相关cpOK?

我吃什么cp是我的自由,我喜欢什么角色也是我的自由,你没有这个权利干涉。

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话,麻烦见好就收吧,你只是想火不是吗?现在你做到了就收手吧,所有人都骂你你舒服吗!?女孩子不要嘴这么毒鸭(๑˙ー˙๑)

如果换作一个内心脆弱一点的人被你这么骂,可能就会退圈,一辈子都忘不掉你的这番话!

(还好我皮糙肉厚抗揍又抗骂(*˘︶˘*).。

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!

评论(22)

热度(2201)